是誰       撥動了我的心弦

在飄蕩的葉梢裡       有我不變的思念

夏日陽光       漫舞輕柔

柔柔的舞出       一股酸甜的氣息


是誰撥動了我的心弦

在悄悄綻放的花瓣裡       有我醉心的牽掛

暗香湧動       百花淺笑

嫣然一抹淡淡的笑靨       撩醉心菲


是誰把如蝶般的思念       輕舞在指尖

在盎然的季節裡       包裹著黃橙色的不變的情懷

讓我沉醉其中      不停探索


今夜       我在寧靜中聆聽夜的音韻

如百香花在風中媚惑著癡想      噴薄著無盡的力量

於清晨中紫霧瀰漫       滑落一顆顆晶瑩的夢想...



































拍攝於屏東市國稅局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