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再為我點上一盞燭光     因為我早已迷失了方向 

我掩飾不住的慌張     在迫不及待地張望 

          深怕這一路是好夢一場 


而你是一張無邊無際的網     輕易就把我困在網中央 

我愈陷愈深愈迷惘     路愈走愈遠愈漫長 

          如何我才能捉住你眼光 


情願就這樣守在你身旁     情願就這樣一輩子不忘 

我打開愛情這扇窗     卻看見長夜日淒涼 

         問你是否會捨得我心傷
 








































拍攝於左營蓮池潭蓮花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