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身影緘默地住在我心房     白駒過隙     人潮湧動

彷彿     搖晃的樹影有著與你相同的聲音........


行走的歲月     被我虔誠地握在手裡

但我始終無法為它塗上色彩     沒有你     我遍尋不著顏料


我們的一生就像是一本書     當你閱讀的時候

味道不需很濃郁     只要清淡隨心

如林蔭道上那徐徐的清風     像是自然的聲音在演奏


人生旅途     那匆匆的步履     應是你我的筆在潑墨

但     你可曾嗅到那渺渺的墨香

懵懂的言詞     往往訴說著     歷史與世俗的感悟

宛如     莫須有重重封印著

寂寞的心房     載著滿滿的話語

卻終無法透過文字揮灑自如     更無法傳遞我小小自私的心情


我靜靜坐在池塘畔     手裡拿著一朵朵在迷失中飄落的花瓣

記憶在風中飄逸     宛如     一個沒有目標的旅行者

也許自己知道     短暫的凋零

終有一天也會追隨著散落的花瓣     再次突破空間的界限


飄啊飄     飄到那些我深愛的人們心中..........














































圖片拍攝於楠梓台糖花卉中心荷花池〈此地遍尋不著桐花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