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笑


不經意地      我看見你嘴角的一抹彎彎

你將喜悅掛在臉上

像是在說      是的,我為你敝開!


一個微笑

讓質疑得到肯定      讓焦慮得到平靜      讓膽怯得到勇氣

驅散心中暗夜的霧      帶來光明      帶來心安。


只要你一個微笑,就為我帶來陽光      我的信心如種籽破土而出

伸出有力量的苗      奮力向上生長

相信花朵的美好      相信果實的燦爛


當你心情不好,也請帶著會心微笑,向自己說

加油哦,一切都會更好!


微笑,是全世界最貼心的語言!

消融人我界線      體會愛的語言


文章摘自華泰電子




















































這是天天高唱「巧克力‧巧克力」白頭翁
















































上下兩圖   大麻鷺




















圖片拍攝於左營蓮池潭及楠梓台糖花卉中心

尼康傻瓜相機L310長距拍攝




↑上圖    夜鷺    

↓下圖    牛背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