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倩影      我的足跡

構成一幅淚水打濕的憧憬

不習慣      你不在心房上的寂靜

好討厭      網誌那頭沒有你的迴音

我把心繫      溶解在躊躇裡

我讓等待      哭啞了聲音

若是此刻再問我一句

不想不想錯過你


我的心跳      附著你的倩影

不要給我一串沈默的冷冰

好想念      吻在唇間細細的甜蜜

最喜歡      你喊我呆呆的聲音

我把幸福    遺落在指縫裡

我讓未來    模糊了焦距


現在     讓我告訴你

用我每一次的呼喚

只讓你      帶我看山頂上的風景

只許你      抹去我臉上的淚跡

只有你能讓我擁有幸福的甜蜜































































↓爪哇旃那的種子






↓爪哇旃那的樹葉








爪哇旃那

爪哇旃(ㄓㄢ)那,偶數羽狀複葉,小葉10~16對,橢圓形,全緣。繖房花序5~10cm,花甚大,花瓣五枚,花冠粉紅或粉白色;雄蕊3枚。夏季5~8月開花。
拍攝地點:高雄市立文化中心大門口兩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