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愛上你     也許沒有任何道理和理由     只是一瞬間的感動

在凝視的世界裡     讓我情不自禁為之悸動     心甘情願為你守候 
 
我們攜手走至湖畔    遙望湖光水色     恩恩愛愛形影不離

看鴨子船悠悠游過    輕聲細語    默默地為我們的心靈許下

永恆的信念   執子之手共渡一生


你溫柔的目光     融化了我心中的孤寂      無論外頭陰霾或大雨

內心依然充滿陽光
     把幸福甜蜜填滿心裡


感謝你一路陪伴我     在我生命中出現的每一道風景     讓我感受到

這一切是多麼的美好     多麼的快樂美麗     心裡感到很滿足


親愛的謝謝你     謝謝你的體貼與珍惜     讓我倆能夠共同攜手走過

從你手心傳遞過來的溫暖     這就是我一生中永遠的幸福...........



















↓以下圖片是去年拍攝同樣的人、事、地,讓呆呆心裡非常感動唷~~










東北季風增強      朋友們  

記得把你手心的溫暖       傳遞給你心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