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鄧麗君逝世15週年,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同時在光榮碼頭的高雄 燈會藝術節,同步推出「鄧麗君展示館」,邀民眾共享鄧麗君的成長 故事,展示館迴盪鄧麗君甜美的歌聲,電視播放著她在日本、香港演 唱會的精彩內容,展期到3月7日,每晚6時起至燈會結束。 




1.
甜蜜蜜 作詞:莊奴(黃河) 作曲:印尼民歌

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 好像花兒開在春風裡 開在春風裡

在那裡在那裡見過你 你的笑容這樣熟悉
我一時想不起 啊 在夢裡

夢裡夢裡見過你 甜蜜笑得多甜蜜
是你是你夢見的就是你

在那裡在那裡見過你 你的笑容這樣熟悉
我一時想不起 啊 在夢裡

是你是你夢見的就是你   好像花兒開在春風裡 開在春風裡

在那裡在那裡見過你 你的笑容這樣熟悉
我一時想不起 啊 在夢裡

夢裡夢裡見過你 甜蜜笑得多甜蜜
是你是你夢見的就是你

在那裡在那裡見過你 你的笑容這樣熟悉
我一時想不起 啊 在夢裡










































鄧麗君 - 我只在乎你╭★

作詞:慎芝 作曲:三木 編曲:川口真

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將會是在那裡

日子過的怎麼樣 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許認識某一人 過著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會不會 也有愛情甜如蜜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如果有那麼一天 你說即將要離去

我會迷失我自己 走入無邊人海裡

不要什麼諾言 只要天天在一起

我不能只依靠 片片回憶活下去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何日君再來 

好花不常開   好景不常在   愁堆解笑眉   淚洒相思帶

今宵離別後   何日君再來   喝完了這杯  請進點小菜

人生難得幾回醉   不歡更何待     (來來來 喝完了這杯再說吧)

今宵離別後   何日君再來     停唱陽光疊    重擎白玉杯

殷勤頻致語    牢牢撫君懷   今宵離別後    何日君再來

喝完了這杯    請進點小菜     人生難得幾回醉    不歡更何待

(哎!再喝一杯 乾了吧)      今宵離別後    何日君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