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南可採蓮        蓮葉荷田田         魚戲蓮葉間
魚戲蓮葉東     魚戲蓮葉西     魚戲蓮葉南     魚戲蓮葉北








                  




























       無論你我之間的距離是遠是近

                       我將遙借星辰傳送我無盡的相思

      當明亮的星辰閃爍不止

                       請切記我的愛如星辰雨般恣意噴灑

        澆淋在你身上 傳達我永恆的愛


























秋蓮拍攝於高雄市左營區蓮池潭南邊
新庄仔路左營國中舊址的正對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拍攝
睡蓮晚上開花至早上,下午花兒在睡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