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慕容詩選
  


   蓮的心事


         我    是一朵盛幵的夏荷

         多希望

         你能看見現在的我


         風霜還不曾來侵蝕

         秋雨也未滴落

         青澀的季節又已離我遠去

         我已亭亭    不憂    也不懼


         現在    正是

         我最美麗的時刻

         重門卻已深鎖

         在芬芳的笑靨之後

         誰人知我蓮的心事


         無緣的你啊

         不是來得太早    就是

         太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