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放慢腳步       傾聽你心的回響

我不要你做我窗前的月光

也不要你有荷風細雨的惆悵

在那些心情失重的日子裡

你如落花在深深墨色裡迷失了方向

如果可以      我想默默的望著你

用我並不豐富的表情      驅逐你無奈的倦意

如果可以       我希望你此刻就睡去

在夢深的更深處      有枝清露點綴的睡蓮    

靜靜的等你

如果可以     我願能降臨一場雨 

讓我為你撐起一把相思傘

收藏你       輕垂的點點滴滴……

































































拍攝於高雄縣仁武鄉中華路濕地公園
花語:純潔的心‧幸福‧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