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火燦爛       是怎樣美麗的夜晚

你微笑前來緩緩指引我


那滿漲的潮汐

是我胸懷中滿漲起來的遲疑

怎樣美麗又而又慌亂的夜晚啊

請原諒我不得不用歌聲

向俯視著我的星空輕輕呼喚



星群聚集的天空       總不如

坐在樹梢的你光華奪目

我幾乎要錯認也可以擁有靠近的幸福

從卑微的角落遠遠仰望

水波蕩漾      無人能解我的遲疑



所有的生命在獻身之前

不是不知道應該閃避應該逃離

可是在這樣美麗的夜晚裡啊


祝福有情人     雙雙對對

  幸福 永遠



     願    天下有情人    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