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為你寫了一首小詩    那是一首短短小詩

詩裡頭只有兩三句    卻代表我的千言萬語

我要把它送給你    不知是否你歡喜

縱然它是那麼簡短    卻是我的一番情意

































我為你寫了一首小詩    那是一首短短小詩

詩裡頭只有兩三句    卻代表我的千言萬語

我要把它送給你    不知是否你歡喜

縱然它是那麼簡短    卻是我的一番情意

綠斑哥哥你是我今生的最愛唷


↑上圖是長圓金蛛的卵囊

↓下圖是孵化出來的金蛛寶寶







上下圖為同一隻金蛛的正反面





↑長圓金蛛 (雌)

(金蛛科 / 金蛛屬)雌蛛體長 20 - 25mm,雄蛛 4 - 6 mm,腹部長卵形,在腹部前方有13條排列緊密的波浪狀黑條斑紋,雄蛛近似雌若蛛但頭胸部寬長大於腹部。本屬有6種,本種應稱好勝金蛛,分布於低海拔山區,常見結圓網於低矮的樹林或牆角,駐足圓心,其上常具有X形白色隱帶,若蛛不具黃斑也會織X型隱帶。 本屬有6種,其中悅目金蛛和小型金蛛較稀少。

資料引用嗄嗄昆蟲網http://gaga.biodiv.tw/9701bx/in9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