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       撥動了我的心弦

在飄蕩的葉梢裡       有我不變的思念

秋日陽光       漫舞輕柔

柔柔的舞出       一股酸甜的氣息


是誰撥動了我的心弦

在悄悄綻放的花瓣裡       有我醉心的牽掛


暗香湧動       百花淺笑

嫣然一抹淡淡的笑靨       撩醉心菲


是誰把如蝶般的思念       輕舞在指尖

在盎然的季節裡       包裹著黃橙色的不變的情懷

讓我沉醉其中      不停地探索


今夜       我在寧靜中聆聽夜的音韻

如百香花兒在風中媚惑著癡想      噴薄著無盡的力量

於清晨紫霧瀰漫中          滑落一顆顆晶瑩的夢想.........















































↓以下六張圖片  重瓣使君子花朵





































圖片拍攝於高雄市左營洲仔濕地及屏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