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沁沁的詩篇     似咖啡般醇香

一葉美麗的心舟     搖進心湖裡     水花盪漾

不需記得     那風的流年     那雨的輕柔

只想知道     誰坐在船頭..........


把心緊縮     是一種窒息的浪漫

靜靜欣賞     覓尋著心靈深處的恬靜與溫柔

打開靈魂的夢魘     傾聽起宕宕的一弦幽歆

天空下起了雨     雨中的你牽出情絲萬縷

我的心     即隨雨滴落漾起歡愉的笑聲


我喜歡這清悠的微涼     我喜歡這雨中的景物     我喜歡在水流中行走 

和諧又動人的雨絲和聲音    賦予著繾綣的詩意

它們在雨中旋舞或靜默

絲絲的牽掛     依然披著唐風     蘊著宋雨


是什麼在煙波上行走     是什麼在我指尖閃爍

夢中的回憶和那秋雨賦予的繾綣詩意

尋找著你的影子     讀著你淡淡的心事

在每一個有雨的日子     總會牽出心底     有關於你的情絲萬縷

如長髮在雨裡淋漓盡致     打濕了幾多思緒

披著唐風的遺韻和印跡     蘊著宋雨的濕翠和謎底


一葉心舟在水花裡漾起     悄悄地尋覓

隱隱約約望著傘下的你     默默地在牽掛的詩節裡     佇立...........































































































































































































圖片拍攝於高雄市仁武區運動公園,位於水管路與鳳仁路交叉路口

下圖為夕陽西下拍攝的可愛太陽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