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曉

旭日擊退黑夜破浪而出沒

光芒如弓支支劃破沉默的天穹

而妳輕輕挽著我抑鬱的雙手

試圖迎風而彈面海而奏


看著大人們為了生存而決鬥

回頭卻觸不及生命最終的豐碩

我看著不戰而慄的那個我

黑白鍵上的雙手開始顫抖


日晷東方    滾燙意志正在醞釀

哪道光芒才是我們該遵循的方向

信念又一分一秒崩塌

粉碎邊緣陪伴我的會是妳還是她


落葉不停盤旋    冷鋒不斷的吹

勇氣卡住喉頭使我決毅奮力不悔

輕輕閉上眼睛    傾聽心底聲音

秉著弱勢的勇氣因為沒有輸的權利


窗櫺旁    淚光柔和了驕陽    琴聲正咀嚼著傷

而我在等待破曉的曙光

當     凱旋曲開始悠揚     旭日從東方破浪

頷首期待我有一雙硬肩膀


↑6月9日早上4點30分




↑6月9日早上4點40分








↑6月9日早上4點52分






























↑6月9日早上5點25分










6月9日早上5點31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