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嗎     你的出現     是老天爺賜給我最好的禮物

你是那麼的讓我眷戀     甚至不敢眨一下眼

深怕眨眼的瞬間     便遺憾的錯過你.........


有許多事     在我們不懂珍惜前已成舊事

但想念你的感覺     卻隨時間推馳而慢慢增長

什麼都會變     想念你的心情卻是永遠不變


我是真的愛你     在陽光洒滿的午後

你打開了我的心扉     將我的目光掀起

你沿著緣份的岸堤     款款走來填滿我一生的期盼

那一刻起     我想     我是真的愛上了你


你若問     我為什麼愛你     其實     我也說不清那愛的感覺

也道不明那份心靈間微漾的情感

可在你睫毛下那雙深情的眼眸中     映入那嚮往的碧藍柔波

我明白了     為什麼那樣愛你..........


我是真的愛你     我在無盡的期盼中你感覺到我的心了嗎

我是真的愛你     我們的愛情就像古老神話般不巧的傳奇


愛上你     也許沒有任何道理與理由

只是一瞬間的感動     在凝視的世界裡

讓我情不自禁為之心動     心甘情願為你守候

希望     我們能夠攜手相伴著走到黃昏

遙望夜空     看流星劃過天際     默默為彼此許下動人的心願

你溫柔的目光     融化了我心中的孤寂

斗轉星移     依然把你裝入眼裡     把幸福甜蜜裝滿心底


感謝你     在我生命中出現的每一道風景

讓我感受     這一切是多麼美好     愉悅


親愛的謝謝你     謝謝你的體貼和愛護

你在我眼前就是我永遠的幸福...............













































































圖片拍攝於高雄市左營區蓮池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