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流星能飛多久      值不值得去追求

不知道櫻花能開多久      值不值得去等候

我知道我倆的友誼能像櫻花般一樣的美麗

像恆星般永恆        值得我們用一生去保留

如果彩霞能寄去我所有的思念

我會將這一季最美麗的相思寄予給你

如果歸雁能傳遞我所有的祝福

我會用畢生去感謝這美麗的季節

寂寞時凝視夜空     你是最亮的那顆星星

閒暇時漫步林中     你是最舒暢的芬多精

疲憊時安然入睡     你是最美的那段夢境

相識是最珍貴的緣份     思念是最美麗的心情

牽掛是最真摯的心動     問候是最動聽的語言

知音是最完美的深交     知已是最貼心的默契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麗的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