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你慢慢飛       小心前面帶刺的玫瑰

親愛的你張張嘴       風中花香會讓你沉醉

親愛的你跟我飛       穿過叢林去看小溪水

親愛的來跳個舞       愛的春天不會有天黑

我和你纏纏綿綿翩翩飛       飛躍這紅塵永相隨

追逐你一生       愛戀我千回

不辜負我的柔情你的美       我和你纏纏綿綿翩翩飛

飛躍這紅塵永相隨       等到秋風盡秋葉落成堆





↓蝴蝶幼蟲


↓幼蟲食草水柳




↓蝴蝶的蛹




↓蝴蝶食草長穗花










↓蝴蝶食草大花咸豐草






↓蝴蝶交配






↓蝴蝶食草馬鞭草













拍攝於高雄澄清湖旁鳥松濕地及洲仔濕地

紅擬豹斑蝶

科名:蛺蝶科
習性及特徵:
展翅寬40-5Omm。外觀似紅蛺蝶,但此種體型較小,翅膀表面呈橙黃色,散佈著大大小小的黑斑,並鑲著黑色的波浪邊。牠們的主食是各種野花花蜜或樹木流出的汁液,幼蟲時期的寄主植物主要是水柳、垂柳、水社柳等植物。棲地分布在台灣全島
的平地到低山地區,平地到海拔500公尺間的山區均有其蹤跡。

資料引用嗄嗄昆蟲網http://gaga.biodiv.tw/9701bx/in94.htm



高雄市蝴蝶園目前有各式各樣的蝴蝶熱烈登場,歡迎大家的到來唷。
蝴蝶園位於高雄市三民區金獅湖保安宮旁,每周一休館,
  開放時間:  08;00 AM~4.30 PM
                          〈免費入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